English

郎平率队 风景这边独好

2010-0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东 我有话说

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九轮的争夺于1月3日全部结束。郎平率领广州恒大女排直落三局横扫福建女排收获八连胜继续排名榜首,成为B组中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人们更加相信,这支由郎平率领的队伍冲上甲A只是时间问题。

从恒大女排组建到正式宣布郎平执教开始,就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本赛季排球联赛

部已经办理了近百个证件。而在这之前,甲B联赛几乎无人问津。不仅如此,央视也屡次在排球直播时段放弃了传统的甲A联赛转播,改为直播恒大女排的比赛,而且收视率相当不错。除了媒体热捧,票房也给了有力的市场印证。在广州,但凡是恒大的主场都几乎是一票难求,尤其是恒大队与福建女排的比赛更是备受瞩目,一张票甚至被炒到800元。更令人惊奇的还有,在国家女排“蔡家军”征战东亚运动会时,球迷竟然更关注恒大女排的联赛成绩,这当然与“蔡家军”成绩不佳有关,但也足以说明恒大女排“风景这边独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