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年致读者

2010-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新年的曙光中,科技周刊又长了一岁。首先,我们向广大读者朋友问一声新年好,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周刊的殷殷关切,正是你们的厚爱与鞭策,让我们觉得每天的付出有了价值,也知道前行的路上自己仍需努力。

在新的一年里,科技周刊将继续坚持专家办刊原则,保留原有的“科技聚焦”、“科技随笔”、“科技视野

”等栏目,为专家学者发表真知灼见提供阵地和平台;本刊还将新设两个栏目,一是“特别策划”,针对一个时期的重大科技问题,进行主题策划,运用强势版面语言,形成本报在某一问题上的舆论引导能力。此外,还将设立一个“本月点评”栏目,本报记者编辑将对一个月以来的重大科技事件、现象等进行点评,以体现光明日报“文化日记”的特色。虎年虎虎生威,亲爱的读者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抖擞精神,去拥抱新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