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资助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面向全国征集书画作品

2010-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璩静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为推动“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深入开展,提高空巢老人特别是高龄空巢老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4日联合启动了“爱我中华――资助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中国志

愿服务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表示,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书画名家、各级书协美协会员以及广大书画爱好者,投稿作品要以“爱我中华”为主题。

此次征集活动日期为2010年1月4日至2010年5月31日。届时,组委会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优秀书画作品展”,编辑出版《优秀书画作品集》,并在书法、美术专业报刊刊登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展结束后,将举办义卖活动,全部收入捐赠给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用于资助开展“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

由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组织开展的“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已于2009年12月5日正式启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