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界研讨龚育之学术思想

2010-01-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龚育之诞辰80周年之际,社会科学界和自然科学界的专家学者近百人日前在京研讨龚育之学术思想,祝贺有关龚育之学术思想的三部新作出版。

大家说,龚育之一生著述颇丰,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究、中共党史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等有很大的贡献。要深

入研究龚育之的学术思想,学习和发扬龚育之的治学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究。

《龚育之党史论集》,收入了龚育之党史文章88篇,包括“一面旗帜”、指导思想的“两个发展趋向”、二十世纪的“三个历史伟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等。

《龚育之访谈录》收录了龚育之访谈录21篇。内容从人文科学到自然科学,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

《走近龚育之》,是关于龚育之的纪念文集,收入上百人撰写的95篇回忆文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