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读者

2010-01-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的一年,《教育周刊》以崭新的面貌与广大读者见面了。

您可以看见我们在栏目和内容上的新定位和新思考――《教育》版将一如既往地以独特视角和敏感性,深入解析、评论社会普遍关心的教育热点问题,解疑释惑,本版将继续开设《深度关注》、《教育时评》等重点栏目,并推出新栏目《新专业新职业扫描》,紧

贴社会需求,服务广大师生;《教育探索》版将站在教育科研最前沿,就社会普遍关心的问题,发表专家见解,构建探索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交流平台,本版新推出《深度对话》栏目,对教育发展、教学管理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集思广益,以求积聚思考力量,推进教育创新。

“瑞雪兆丰年”。大雪预示着新的一年万象更新,我们期待与读者一同见证并记录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精彩每一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