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传媒大学组建艺术研究院

2010-01-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6日电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今天正式成立。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仲呈祥被聘担任院长,原中国传媒大学文学院院长张晶担任常务副院长。

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苏志武在成立大会上说,中国传媒大学的艺术教育与研究有着丰富的资源,尤其电影学、戏剧戏曲学、艺术学

、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有20余个硕士和博士方向,硕士生导师和博士生导师共计40余名。他说,新成立的艺术研究院组建、整合了审美文化研究所、艺术传播研究所、电影研究所、戏剧戏曲研究所、艺术学研究所等5个所,并聘请了国内一流的艺术教育家、理论家作为第一批客座研究员,重点培养学术研究型研究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