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重奖优秀文艺工作者及作品

2010-01-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 通讯员 韩业庭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月7日电近日,甘肃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隆重表彰奖励第六届敦煌文艺奖获奖作品,并授予一批优秀文艺工作者“文艺终身成就奖”和“文艺突出贡献奖”称号。

其中,对入选文化部2007―2008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二期)重点资助剧目的《官鹅情歌》奖励180万元;对荣获文化部“优秀

保留剧目大奖”的舞剧《丝路花雨》、《大梦敦煌》各奖励100万元。此外,京剧《丝路花雨》、电视连续剧《老柿子树》各获奖励30万元,秦剧《百合花开》获奖励20万元。

与此同时,甘肃省委、省政府还授予赵燕翼等23人“甘肃省文艺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授予苏孝林等12人“甘肃省文艺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