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大学“中东欧研究中心”成立

2010-01-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茂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8日电(记者夏茂盛)北京大学“中东欧研究中心”1月8日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正式成立。中心的首次学术活动“中东欧研究在中国”研讨会随后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央对外联络部、马列编译局等科研机构和有关部门,以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著名专家、学

者出席研讨会,波兰驻华大使霍米茨基等东欧国家和欧盟驻华机构官员、国际问题专家到会并发表讲话。

与会者就中心的定位、研究课题及中东欧国家现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斯洛伐克外交政策协会国际安全项目主任伊沃・萨姆森(IvoSamson)就当前中东欧国家与俄罗斯的关系发表专题演讲,引起与会者浓厚兴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