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足协官员“误”向以足协电邮贺年

2010-01-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8日电(记者陈克勤)伊朗足球协会发言人因“误”向以色列足协发送新年祝福电邮,日前宣布辞职。

以色列足协元旦前夕接到伊朗足协发言人阿德比利发来的新年祝福电邮,以足协发言人勒巴隆尼说,尽管他对此深感意外,但还是以足协名义电邮回复:“感谢你们的新年问候,我们同样也希望

伊朗所有善良的人们都拥有一个快乐的新年。也希望你们的足球事业来年表现出色。”邮件末尾还附上开心的眨眼动画。阿德比利随后接受以军电台电话采访时解释,这份祝福是伊朗足协发给全世界的,并表示不能在以电台发表讲话。他表示,伊朗足协每年都向除敌对国以色列外的国际足联成员国发送新年祝福,但今年“误”发给以色列,因而已“主动辞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