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传媒巨头申请全面进入债权人破产保护

2010-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渥太华1月8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最大的国际传媒集团之一加西全球传媒集团8日申请对其报纸业务进行债权人破产保护,并表示不久将开始业务重组。

总部设在马尼托巴省温尼伯市的加西全球传媒集团2000年花费32亿加元收购加拿大传媒大亨康拉德・布莱克的日报和社区报系列,从而一举成为

加拿大最大报业集团,但公司也为此背上巨额债务。一年前开始的金融危机又严重影响了公司报纸销售和电视广告收入,使其陷入财政绝境。

除全国性报纸《国家邮报》外,加西全球传媒集团还拥有《卡尔加里先驱导报》《蒙特利尔公报》和《渥太华公民报》等加拿大主要地区性报纸。该公司还经营着加拿大三大电视网之一的环球电视网和一个门户网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