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半数“欧洲之星”列车因寒潮停运

2010-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巴黎1月8日电(记者李学梅)继去年年底因严寒发生故障后,“欧洲之星”列车8日再次受到寒潮影响而无法正常运行。欧洲之星客运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当天表示,往返于巴黎和伦敦之间的一半列车都被取消。

这位发言人当天对媒体说,由于天气情况十分复杂,气温始终徘徊在零下9到零下15摄氏度之

间,因此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对列车的流量进行限制,这种情况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0日。8日当天,有一半的“欧洲之星”列车都被取消。该发言人还建议没有要事的乘客推迟或取消行程,并表示公司将全额退还票款;而对于那些坚持出行的旅客,公司将尽量把他们安置在下一班次的“欧洲之星”列车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