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病毒权威开始关注企业级市场

2010-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目前,恶意软件制造者依然为数众多,面对每年数以百万计新增的病毒、木马,以及“犯罪手段”和“自我保护手段”的突飞猛进,如何有效地抗击网络恐怖主义?

为此,国际知名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于近日召开了全球媒体峰会。会上,卡巴斯基实验室不仅与参会者分享了其对于信息安全行业的研

究成果以及对未来发展的预测,还展示了其在2009年获得的出色业绩。

卡巴斯基实验室董事长尤金・卡巴斯基表示,由于恶意软件和其他网络威胁的数量大幅增加,传统的反病毒、反恶意软件技术已经不能再发挥原有的作用,并正逐渐被新一代的安全保护办法取代,目前行业的发展现状使得信息安全行业的竞争回归到了技术竞争的本位。卡巴斯基凭借技术强势成为了全球发展最快速的反病毒公司,2009年,卡巴斯基凭借年增长率121%、高出平均水平17倍的出色业绩,跻身世界盒装软件百强行列和百强软件行列。

对于未来的发展,卡巴斯基将企业级市场作为再攀高峰的新起点。卡巴斯基实验室企业商务部副总裁凯斯・马斯克在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通往全球化、多元化及领先的企业商务之路”,详细阐述了卡巴斯基独特的技术、独特的经验、独特的服务以及独特的营销模式。凯斯・马斯克预言:卡巴斯基实验室作为最具活力的独立安全厂商,将在2012-2014年之间成为全球市场份额占有率的第一位。

企业用户日益增多的安全需求刺激了企业级市场的发展。2009年初,卡巴斯基实验室公开表示要将未来的发展重点着力于企业级市场。随后,酝酿许久的企业级新品上市,这可以看作是卡巴斯基决心深耕企业级市场的标志。全新的卡巴斯基开放空间解决方案加强版包含多项领先的技术,是创新技术应用的绝佳典范。它不仅全面提升了针对各种安全威胁的防御能力,还能够在充分保障企业用户的网络安全及移动设备安全的前提下,使管理效率获得大幅提高,从而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企业的管理成本和时间成本。(盘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