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导读

2010-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8版 国际新闻

电子书将引领世界进入新读书时代

随着一系列的技术创新,电子书实现了与无线上网、触摸屏的结合,更方便了读书人的选择。对爱书人来说,掌上一台电子书,就可坐拥一个图书馆的书籍,这是何等的惬事。

●3版 时评・观点新闻・综合

以保障房

换文明实不可取

在《广州市保障性住房小区管理扣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中,乱吐口香糖,乱扔果皮、纸屑的住户,将被收回保障房。这些规定一出叫好者有之,但质疑声音也不少。

●6版 经济广场

从交通巨变看西部十年

十年来,西部的变化天翻地覆,有物质的日益富足,更有观念的开放进步。而这些变化都离不开交通的飞速发展。本报今日刊发一组西部大开发交通发展的稿件,力图以交通为视角,透视西部十年巨变。

●4版 经济社会新闻

让图书馆成为大众阅读的乐园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及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各地公共图书馆在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与效率等方面都呈现出令人欣喜的发展态势。

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1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