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州志愿者活动情暖榕城

2010-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1月9日电(记者高建进)“爱在福州,暖在榕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福州举行。据了解,目前福州已成立各类志愿服务队伍68支,全市注册志愿者超过22万人。

隆冬,寒气逼人,但在福州市五一广场澎湃着的是志愿者无边的激情。1300多名志愿者代表齐聚这里,拉开了福州市志愿者又一

次盛大活动的序幕。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志愿者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关爱温暖他人、用行动传播文明,努力使福州成为一个充满爱心和遍布温暖的城市。福州市领导还为福州市直机关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福州市教育系统志愿服务队等10支新成立的志愿服务队伍代表授发了队旗。

仪式结束后,移动、电信、卫生、司法以及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福建义工俱乐部等20多家单位、行业的200多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系列宣传、咨询和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记者从福州市委文明办了解到,为进一步整合社会志愿服务资源,推动志愿服务广泛深入开展,福州还将成立市志愿者联合会和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