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蝉联最具教育幸福感城市冠军

2010-0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晋鸣 通讯员 戴兴海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1月10日电《200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报告》9日正式出炉,南京蝉联“2009年中国最具教育幸福感城市”全国冠军。

该报告指出:“在城市教育状况幸福感的排名中,南京继续领跑,位列榜首。”此外,在教育幸福感排名前十的县级市榜单上,山东邹平县、江苏宜兴市、江苏吴江市位居前三。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在入围的50个副省级、地市级城市和50个县级城市中进行了覆盖60多万人的独立入户调查,全国各地参与报刊、手机短信和网络问卷调查者,累计约3000万人,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城市调查推选活动。据了解,这个奖项是南京继当选“2009年中国大陆最具教育发展力城市”殊荣,和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徐传德荣获首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人物类最高奖后的第三项大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