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庆首届出版政府奖颁奖

2010-0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项峰 记者 张国圣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1月11日电记者从重庆市政府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重庆出版政府奖已评选出34个优秀出版物、10名优秀出版人,每个优秀出版物和每名优秀出版人将分别获得1万元和2000元的奖金。

2009年设立的重庆出版政府奖每3年评选一次,每次设优秀出版物奖35个、优秀出版人物奖10个。据

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恩芳介绍,重庆出版政府奖的设置是重庆建设长江上游新闻出版中心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重庆出版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首届获奖的优秀出版物中,有填补传统文化空白的国家级重点出版项目《域外汉籍珍本文库》,有集成国家级科研成果的科技著作《家蚕基因组计划2000―2007》,也有服务三农的畅销读物《进城务工实用知识与技能丛书》。此外,还有反映重庆本土文化的音像电子类出版物《周恩来在重庆》和《我们的家――重庆社会与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