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九成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0-0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景华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1月11日电记者张景华今天从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2009年以来,广东省出台实施一系列应对金融危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积极就业政策,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72.3万,其中广东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过90%,超额完成国家规定的80%的目标。

2009年广东全面落实社会保险补贴、

岗位补贴、职业介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临时生活补助和一次性创业资助扶持等“六补贴一扶持”政策,鼓励各类用人单位招用高校毕业生。通过基层单位安置、招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等措施共安排6万多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去年有关部门共组织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近1000场,提供需求岗位25.73万个,参加供需见面活动的毕业生共16.5万人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