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忠市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2010-0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1月11日电十里八乡的农民从四面八方聚拢来,各单位捐献的物品从各地汇聚来:由吴忠市23个单位联合组织的201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今天在吴忠市利通区马莲渠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正式拉开了宁夏今年“三下乡”活动的序幕。启动仪式上,吴忠市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科技

局、文广局、卫生局、司法局、农牧局等单位分别向农村赠送了图书、光盘、科技资料、常用药品、医疗设备、衣被、办公设备等农村急需、实用的物品,农民业余文艺演出队在现场表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随后,吴忠市城乡将广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电影下乡、科普下乡、法律下乡、春联下乡将蔚然成风;科技人员下乡、医务人员下乡、文艺工作者下乡、法律工作者下乡将接踵而至。所有这些活动,将在很大程度上满足农民求知、求富、求快乐、求健康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