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提高鲜活农产品通行效率稳定运价

2010-0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交通运输部今天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当前恶劣天气对农产品运输的影响,把保障鲜活农产品运输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为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缓解鲜活农产品涨价对群众生活的影响作出贡献。

按照政策要求,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实行

通行费减免,省内外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享受无差别减免通行费优惠。交通运输部要求,当前一段时间,各地要在各“绿色通道”收费道口视情增派工作人员,以提高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的通行效率。同时,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结合即将开展的春运工作,对重要的“绿色通道”路段组织明察暗访,确保网络畅通和相关政策的落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