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集萃

2010-01-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成立30周年

日前,世界遗产证书颁发仪式暨纪念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成立30周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北京办事处建立25周年活动在京举行。山西、江西、福建、云南、贵州、广东和重庆等省市均有获得世界遗产的项目。据悉,教科文组织是联合

国最大的国际多边智力合作机构,已成为中国开展多边外交和教科文等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我国将继续发展与教科文组织的良好关系,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为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作出新贡献。(西西)

行业外包助帮大学生就业

日前,知名IT职业教育机构华育国际、微软以及多家知名软件外包公司在北京联合启动了“赴微软实训就业计划”,旨在按照外包企业的用人标准,把求职大学生培养成为国际化、技能型、标准型的IT人才,在解决外包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也帮助大学生实现就业。“赴微软实训就业计划”将在全国选拔优秀的大学生及IT爱好者,经过5个月的基于外包企业需求的强化实训,掌握当今微软最前沿的IT技术与项目英语读写能力。(小丹)

2010年北京博士后迎春晚会举行

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北京博士后联谊会承办的“2010年北京博士后迎春晚会”近日举行。著名学者、合作导师、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历届理事长、在京及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后管理人员、博士后代表莅临晚会。北京30余个博士后设站单位,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大连银行、北京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等全国各地的近300名博士后欢聚一堂。(丰捷)

四海教育“经典诵读”十年回顾展开幕

由四海教育机构推动的儿童经典诵读工程十年回顾展日前举行。

儿童经典诵读工程活动旨在推动青少年学习、诵读《论语》、《孟子》等中外传统经典,通过经典文化浸润,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该活动以讲堂、书院、研习营、夏令营等方式开展。十余年来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的不少儿童参加。

据介绍,此次展览的内容是十年来海内外社会各界共同推动经典诵读工程的相关图文及声像资料。(李玉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