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查处关闭228家“涉黄”网站

2010-0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讯福建有关部门自去年12月8日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以来,现已查处关闭了228家“涉黄”网站和未备案网站,处罚了一批违规行为的网站,对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产生有效的震慑作用。

福建省深入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

信息专项行动第二次联席会议日前在福州召开。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要持续推进、深入开展。一要及时总结交流有效做法,不断完善整治工作齐抓共管机制。二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明确要求把手机媒体、交友网站、搜索引擎网站、音视频网站等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三要持续广泛抓宣传,进一步为整治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媒体尤其是主流媒体要旗帜鲜明地支持和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切实起到新闻监督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