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假日旅游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启动

2010-01-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记者王小润日前从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上获悉,2010年春节即将到来,假日旅游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全国假日办15日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明确,各级假日旅游协调机构及相关部门,要针对冬季雨雪冰冻、大雾天气较多等特点,及早制定运力调

配和客流疏导方案,避免大范围的游客滞留;要加强旅游客运监管和交通设施维护,严查非法运营和超时超载运营,增强重点时段、路段、道口的警示标志和警力部署,严防发生重特大旅游交通事故。针对灾害性天气、公共卫生事件以及安全隐患等,做好预警提示和应急救助准备,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