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10-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首家视频广告实验室组建

日前,中国网络电视台和易传媒在京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组建“中国网络电视台易传媒视频广告联合实验室”。实验室将研发先进的视频广告技术,开发更高效的广告形式,以及建立更完善的视频行业标准与衡量体系。

凤凰百度时事沸点揭晓

1月12日,首届“影响时代的力量――2009MOTO新境界凤凰・百度时事沸点”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仪式上,凤凰网和百度公布了2009年时政、财经、社会领域内的热门事件和人物。百度和凤凰网希望将“凤凰・百度时事沸点”打造成中国最能反映网民意志的品牌。

金立3G 新品TD108 面世

近日,金立为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3G新品TD108上市,完成了金立3G战略的第一次跨越。此次推出的金立TD108,囊括3.5寸纯平触控、CMMB移动电视、GPS导航、可视电话及金立独有的好易用软件等核心功能,同时支持HSDPA网络。

中星电子“E视通”正式上线

1月6日,中星电子公司宣布与中国移动展开合作,其“E视通”业务已经成为中国移动3G无线视频应用业务,并将正式与广大用户见面。“E视通”是一个专门针对个人家庭市场的视频监控类业务,利用3G网络建立起用户手机与前端摄像头的视频通话。

华硕新款易PC亮相

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华硕电脑推出全线括搭载英特尔新处理器平台的易PC系列新品。其中,Ee e Top ET201 0AG 是华硕最新推出的一体机,兼具时尚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配备简易的可伸缩支架,能极大地节约空间。

三星推出最新处理器笔记本电脑

作为英特尔核心合作伙伴,三星笔记本电脑紧随英特尔i3、i5处理器的发布,抢先在第一时间推出采用最新i5、i3处理器全新款笔记本及上网本,预装全新Windows7操作系统也让三星系列笔记本电脑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时尚的应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