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民间艺术家将聚榕城庆新春

2010-0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中华情――海峡两岸民间艺术嘉年华活动”将于1月31日到2月6日在福州举办,两岸民间艺术家将共庆新春。

据了解,台湾原住民文化艺术团、台北民族舞团、台湾威鸿国际传艺中心等,以及来自福建、河南、

贵州、江西等地民间表演团体的数百位民间艺术家将携手参与此次活动。此次嘉年华内容包括民间艺术广场表演、民间文化名家讲坛和民间艺术研讨会、民间茶道及香道表演等。届时,海峡两岸的民间艺术家将齐聚福州三坊七巷,在这条著名的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上举行踩街巡游、社火祝福等传统春节民俗展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