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在兰州优先检票上车

2010-0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通讯员 冯枫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月19日电随着寒假的开始,兰州各大中专院校陆续放假,购买学生票的旅客剧增。据铁路部门统计,自14日开始,兰州火车站迎来学生客流出行高峰,其中16日为单日最高,发送人数超过3.5万人。为确保学生都能顺利购买到回家车票,兰州站出台多项举措,全力方便广大学子购票。目前,车站售票大厅为学生

开设返程票购买专口,所有学生均可凭学生证在上述窗口购买2月18日至3月10日期间的返程学生票。

同时,针对学生流向较大的方向,车站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四优先服务。即学生旅客优先排队、优先进站、优先检票、优先上车,并在各候车厅设立学生候车专区,指派专人引导,便捷学生旅客乘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