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粮福临门实现全产业链食品安全

2010-01-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蕾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从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传出消息,“福临门”食用油生产及销售企业――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已通过各个环节的审核,荣膺“2009年度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被授予“2009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先进个人”称号。陈刚表示:“在中粮的认知体系中,安全分为‘食

品安全’与‘产业安全’两层含义。我们从整体产业链入手,努力使安全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陈刚介绍说,中粮集团打造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战略,是一条“安全、放心、健康”食品产业链,更是一条延续“文明、和谐、可持续”的行业生命线。在这种精心打造的模式下,中粮旗下的“福临门”食用油已于2009年7月顺利通过了世博会高标准的考验,成为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产品,将在世博会期间为海内外近7000万参观者献上安全、优质的粮油食品体验。陈刚表示,“福临门”对消费者的关爱不仅仅在于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更体现在对普通百姓的精神关怀。2010年,中粮“福临门”品牌特别开启了“送千名贫困学子幸福回家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将“福气全家人”、“团圆过大年”的问候以车票的形式传递给贫困大学生及其家人。

图为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展示获奖证书赵蕾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