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迎新春酒会

2010-01-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戚德刚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1月20日电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9日晚在贝尔格莱德“萨瓦中心”举行迎新春酒会。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塞尔维亚内务部国务秘书马尔科维奇及塞中各界友好人士共300余人出席了酒会。

魏敬华大使在致词中说,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团

结广大旅塞华人华侨,克服国际金融危机给华商带来的负面影响,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希望和平统一促进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塞尔维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金爱华女士表示,旅塞华人华商永远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