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蓝狮子读书会选出2009年度十大最佳商业图书

2010-01-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蓝狮子读书会协同新浪读书,第一财经等媒体,近日联合评选出了年度十本最佳商业图书以及年度最佳原创作者。

这十本书分别是:《世界因你不同:李开复自传》、《滚雪球:巴菲特和他的财富人生》、《董事会里的战争》、《未来是湿的:无组织的组织力量》、《金融的逻辑》、《从绿到金:聪明企业如何利用环保

战略构建竞争优势》、《论势:曹仁超创富启示录》、《沸腾十五年:中国互联网1995-2009》、《30而励:风暴主播思考中国与世界》和《第N种危机》。本年度的蓝狮子最佳原创作者则由《拿什么拯救中国经济》的作者叶檀,《中国怎么办》的作者时寒冰,以及《世界因你不同》的作者范海涛、李开复共同获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