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知杯•2009民营书业评选落幕

2010-01-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由《出版商务周报》、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非国有书业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新知杯・2009中国民营书业评选颁奖典礼暨2010民营书业年会”在北京举行。今年的民营书业评选奖项共分四大类,分别为人物奖、书店奖、出版机构奖和公民奖。

人物奖项中新设了年度出版人奖,重点针对上游出版商,其中,年度新

人奖是今年的一大亮点。出版机构奖是今年评选的一大突破,奖项细分为年度最佳少儿出版商、年度最佳文学出版商、年度最佳生活出版商、年度最佳教育出版商等8个出版奖项。年度最佳专业书店奖是在原有的年度少儿书店、年度专业书店、年度教育书店、年度大学书店的基础上归纳而成的,同时增设了年度最美的书店和年度最受尊重的书店。

由于书业与环保联系密切,因此,今年组委会在公民奖项中设置了“绿色出版”奖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