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4架彩绘“世博号”飞机亮相上海虹桥机场

2010-01-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昨天,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东航第4架以巨大“2010EXPO”世博字样彩绘的“世博号”飞机,在上海虹桥机场亮相。作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和惟一全球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东航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6架“世博号”飞机。

东航这架A330型“世博号”飞机的

喷涂方案选自意大利一家设计公司,通过“我最喜欢的‘世博号’”网上评选活动产生。“世博号”飞机机身深蓝色块代表着一个繁荣的多元化城市,预示着中国上海的经济繁荣和科技创新;机身的绿色和橙色色块则寓意着本届世博会“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从2006年3月第一架“世博号”起飞至今,近4年时间东航利用自身特有资源,通过各种形式为社会各界“了解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提供着尽可能多的宣传途径。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东航正全力围绕服务世博的主题,为中外宾客提供顺畅的空中通道,世博高标准的空中服务将覆盖东航所有航班。

在今天评选揭晓会上,东航有关负责人还展示了面向全球征集的“世博号”飞机喷涂其他获奖作品,揭晓的5幅作品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5位设计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