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世博会泰国馆对公众开放

2010-01-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月21日电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网上世博会”泰国馆整装一新,正式对公众开放,供公众游览,从而成为“网上世博会”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展馆。

进入网上世博会(www.expo.cn),蔚蓝色的三维园区背景上,泰国馆的推荐醒目可见,点击这个浮动窗口,或者从首页园区揽胜进入B片区,从左

上角的下拉菜单中点击泰国馆,即可进入泰国馆内部,展开一段网上泰国馆的探索之旅。

据了解,网上泰国馆共分三个展厅,点击网页底端的前进、后退键,游客即可在馆内自由“行走”,进入各展厅,与展项进行“亲密接触”的同时了解展项背后的故事。与此同时,游客还能在馆内实现定点360度环视,尽享展馆全貌。网上展馆的游览共有三种模式,除了定点行走外,游客还能通过页面顶端的展馆按钮与页面右下侧的展馆地图进行馆内场景的实时切换,并随时找到自己所处的位置。

网上泰国馆基本对实体泰国馆进行了“复制”,但在部分展项上,还是留了一些“小悬念”,如在“四维影院”中,由泰国吉祥物小精灵阿泰“领衔主演”的4D电影在网上展馆只有精彩片花,完整版的电影还是需要游客前往实体展馆亲身体验4D电影的震撼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