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省政协今年突出六个坚持

2010-01-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1月21日电在日前召开的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云南省政协主席王学仁表示,今年全省的政协工作将突出“六个坚持”。

王学仁说,2009年省政协常委会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把保持云南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首要任务,把保

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内容,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王学仁表示,今年省政协工作将紧紧围绕“六个坚持”进行:第一,坚持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切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第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第三,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理念,继续做好促进民生改善工作;第四,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维护民族团结与社会和谐稳定;第五,坚持求真务实、体现特色,扎实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第六,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为有效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