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画片《美猴王》将登陆迪士尼播映平台

2010-0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记者王国平)这个寒假,喜欢动画片的孩子们将有“美猴王”陪他们一起度过。今天下午,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历时3年的52集系列动画片《美猴王》将于1月25日开始在央视一套“动画城”栏目播出,翌日央视少儿频道也将同时段播出。

在活动现场,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华

特迪士尼公司就《美猴王》在亚洲地区迪士尼频道的播映签署了相关意向,这是我国原创动画片首次登陆迪士尼的播映平台。《美猴王》电影及同名舞台剧巡演项目也正式启动。

据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介绍,《美猴王》场景绘制精美,采用了大量三维视觉特效。这部动画片讲述了美猴王发现自我、战胜自我的成长过程,其中涉及的团队精神、挫折教育和自我完善等对当今孩子会有所启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