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萨克斯坦华人华侨喜迎新春

2010-0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春友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1月22日电(记者张春友)21日晚,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程国平在阿斯塔纳北京大厦举办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来自哈各地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驻哈媒体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程国平大使说,中哈两国互为友好邻邦和战略伙伴,发展中哈战略伙伴关系不仅符合两国人民

利益,而且对维护地区乃至世界和平都具有重要意义。长期以来,旅哈华人华侨在中哈关系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扮演着“民间大使”的特殊角色,为两国友好往来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旅哈华人华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哈萨克斯坦的繁荣昌盛和中哈两国世代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孔子学院学生在招待会上演唱中国民歌《茉莉花》。张春友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