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会联合国馆移交钥匙

2010-0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月24日电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移交仪式暨移交备忘录签字仪式昨天在世博园区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出席仪式,并将展馆钥匙移交给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阿瓦尼・贝楠。

据贝楠介绍,截至目前,已有33个国际组织和机

构确认参与联合国馆的展览展示,其中24个国际组织和机构还将于世博会期间在联合国馆内举办各种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据了解,联合国联合馆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联合国的参展主题是“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将集中展示联合国及其系统机构的各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城市管理等领域进行的有益尝试及成功实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