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保险启动活动迎世博

2010-0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力、顾聿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中国太平洋保险在2010年世博会举办地上海启动“精彩世博保障有我――迎世博倒计时100天”活动,发布太平洋产、寿险“窗口服务十大标准”。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霍联宏、副总裁徐敬惠和寿险、产险公司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推出的窗口服务十大标准,主要是对窗口服务时间、理

赔时限以及延伸服务进行规范。太平洋产、寿险将据此统一太平洋保险分布在全国的5600多个网点的窗口服务行为,为近5000万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快速、贴心的保险服务。太平洋产、寿险客服代表宣誓承诺,为世博提供卓越的保险服务,让保险使城市生活更美好!

从2009年开始,太平洋保险就以迎世博为契机,增强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美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产、寿上海分公司着力改善服务设施,设立迎世博服务示范窗口和服务示范门店,打造崭新、舒适的服务环境,通过业务和服务的多层次培训,提升业务和服务人员岗位技能,以优化管理提高服务实效。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太平洋保险其他分支机构也通过技能比武、业务竞赛、回馈客户等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迎接世博盛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