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海团新任总警监视察中国营地

2010-0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袁满、邢广利 我有话说

新华社太子港1月23日电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新任总警监热拉尔・肖蒙23日来到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地进行视察,并对中国维和警察表示慰问。

关注海地大地震

这是肖蒙上任以来第一次视察中国营地。他向8位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中国烈士表示哀悼。他说,中国维和警察在执行海地维和任务及海地抗震救灾过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以后会经常造访中国营地。

中国公安部赴海地救援工作组组长刘志强、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副局长周书奎和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队长刘建宏向肖蒙汇报了营地的情况。刘志强表示,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合国在海地的维和工作,并在维和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