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省人大加强低碳经济立法

2010-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1月25日电在近日举行的云南省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上,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晏友琼,向大会报告工作时表示,今年将加强低碳经济等方面的立法工作,为经济可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法制保障。

地方两会看点

晏友琼表示,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建设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强省和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实施,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科学制定2010年立法计划,及时制定云南发展急需的法规,及时修改与云南发展不相适应的法规,继续加强经济领域、社会领域和生态保护立法,更加注重绿色、低碳经济领域的立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