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架埃塞俄比亚客机在贝鲁特坠海

2010-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25日电一架埃塞俄比亚民航客机25日凌晨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5分钟后坠入地中海。

该409次航班波音737客机从贝鲁特飞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机上有9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其中54名乘客是黎巴嫩人。法国驻黎大使夫人在机上。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宣布当天为黎全

国哀悼日。黎警方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称很可能是天气原因。机场发言人说,该飞机起飞不久就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很可能遭雷击。黎这几天下暴雨,目击者说,看到一团火球坠入大海。埃航迄今发生过两起空难,150多人遇难。上月一艘货船在暴雨中沉没在黎领海,80人被救,26人失踪。

图为1月25日,搜救人员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以南的海岸边发现飞机残骸。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