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日开展健康专业资讯版权合作

2010-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6日电在卫生部和新闻出版总署的支持下,卫生部主管的健康类发行量最大的期刊之一《健康与美容》,近日宣布与日本最大的健康杂志――日经BP社《健康》开展版权合作,共同传播全球权威、科学、前沿的健康专业资讯。

《健康与美容》的主要读者群为职业女性。日经BP社《健康》杂志

授权中国《健康与美容》杂志每期翻译转载日方杂志所有专业健康资讯内容总计90多页,以便向中国职业女性传播全球前沿的健康知识,指导她们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表示,日经《健康》杂志一直领导日本健康行业的消费潮流,希望《健康与美容》杂志通过期刊版权合作,吸收和借鉴日本先进的办刊理念,积极推进杂志进入国际市场,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