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9年黄山接待游客超2000万人次

2010-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蔡闯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9年,黄山游客接待量首次超过2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67亿元,这是日前在“推进科学发展,加速黄山崛起”恳谈会上,中共黄山市委书记王福宏向记者介绍的。

王福宏说,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开创了黄山历史上最好之一的发展时期,

创造了最好之一的发展业绩,营造了最好之一的发展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王福宏表示,今年,黄山市将力争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去年增幅,超额完成“十一五”主要指标,在坚持保护第一、科学规划、合理开发、永续利用的前提下,2010年谋划出总投资达2297亿元的重大项目,通过持续不懈的努力,把黄山建设成为宜游宜居、怡人怡情的生态型、文化型、休闲型、友好型现代化国际旅游城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