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万名干部下基层

2010-01-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1月27日电“摸实情、找问题、想对策、出思路”,宁夏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万名干部带着这些任务,将陆续奔赴全区农村和其他基层单位调查研究,以进一步理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路――宁夏“万名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下基层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今天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启动。

针对一些基层出现的文化荒漠化、边缘化、粗糙化现象,宁夏要求各地通过这次大规模调研活动,找准制约文化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抓基层、打基础、强化基本功,进而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水平,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干部在调研活动之后多提有思想、有见解的对策和建议。

伴随着万名干部下基层,送戏剧、送电影、送图书、送理论、送书画作品活动,也将迅速展开,并将逐步实现常态化、规范化、惠民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