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号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结果公布

2010-01-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金桀、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7日电审计署今天公布了第2号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结果。公告称,灾后恢复重建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审计没有发现重大违法违纪和损失浪费问题。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正在积极进行整改。

审计结果表明,截至2009年10月底,跟踪审计的72个重点项目,已开工65个

,已完工11个;审计调查的753所学校已开工718个,已完工480个。审计调查的22个县农村居民住房规划维修加固79.79万户,已全部完工;规划重建68万户,已开工66.66万户,已完工60.25万户。上述22个县城镇居民住房规划维修加固26.73万户,已全部开工,已完工21.29万户;规划重建10.58万户,已开工6.16万户,已完工2.58万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