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汽车拉力赛今年进行多项改革

2010-01-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汽联近日宣布,2010年漠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定于3月13日至15日在黑龙江省漠河县境内黑龙江自然冰雪江面中方一侧举办。本届漠河拉力赛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冰雪拉力赛,赛程含一个超级短道赛和两个往返赛,其中特殊赛道全长约200公里。

中国汽车拉力赛是目前国内影响最大的汽车赛事,但

多年来在这项赛事中名列前茅的多为外援车手,为提高我国自主生产车型在比赛中的竞争力,鼓励中国车手在比赛中更积极地参与竞争,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今年推出多项改革措施,其中包括允许国产品牌车型在相关规则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装,另外为参加国际组比赛进入前三名的中国车手增加额外的积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