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奇瑞与“电视淮军”手拉手

2010-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李陈续)1月28日,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安徽电视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奇瑞汽车和安徽电视台之间将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品牌传播策划和栏目合作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

奇瑞汽车是中国车企自主创新的典型和自主品牌的代表。而被业内誉为“电视淮军”的安徽

电视台,不仅是全国最早建立的省级电视台之一,安徽卫视更以“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品牌理念,确立了在国内电视剧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企业进行全国传播的优秀平台之一。根据奇瑞汽车与安徽电视台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栏目设计制作,公益活动宣传以及品牌传播创新策划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对于双方的重大事件,互相给予协助和支持。

奇瑞汽车和安徽电视台两者均为安徽品牌的代表,双方的强强联手,得到安徽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臧世凯评价,此举探索了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与强势媒体深度合作的新模式,也是媒体拓展文化产业新领域的有益尝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