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挂牌

2010-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29日,中宣部所属学习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成立仪式,标志着中宣部出版社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学习出版社1993年成立以来,先后出版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的出版物。2009年,在完成大量体制改革准备工作的同时,出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读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

习读本》《六个“为什么”》《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等重要学习读本,发行近1000万册,销售码洋近1亿元,在配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去年,学习出版社被新闻出版总署评为首届全国百佳出版单位。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中宣部对学习出版社体制改革高度重视,态度坚决,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求走在中央出版单位改革的前面,做好表率。学习出版社的同志顾全大局,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认真仔细地做了大量的具体准备,使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如期完成了改革前期的各项工作。

学习出版社将以成立公司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转变发展方式。尽快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为推进思想理论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出版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