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2009年为民办12件实事基本落实

2010-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月29日电(记者陈宗立)在近日召开的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甘肃省省长徐守盛向人民代表报告了承诺为民办的12件实事办理情况,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徐守盛说,一年来,省级投入资金61.5亿元,承诺为老百姓办12件实事。为此,制定了30条促进就业政策措施,启动实施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安

置3838名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争取国家“特岗计划”5000名,选拔5000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任教、5000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卫生院工作。城镇新增就业27.8万人,实现再就业11万人。新开工建设廉价住房4.86万套、232万平方米。完成农村危房改造21.3万户。全面化解农村义务教育债务,启动实施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率先开展中职教育减免学费工作,覆盖率达97%。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新农合参合率达到95.5%。完成2.2万个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新建6000个农家书屋等。

代表们说,过去的一年,在困难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极其不易,对省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