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荷兰海牙市举办唐人街中华牌楼落成仪式

2010-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布鲁塞尔1月29日电(记者何农)1月28日,富有浓郁中国艺术特色的中华牌楼在荷兰海牙市唐人街隆重揭幕。中国驻荷兰大使张军与荷兰外贸大臣亨斯科克、海牙市长范阿特森等荷兰政要一同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词,随后与海牙市长携手为牌楼揭幕。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荷兰政府越来越重视

加强与中国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强化海牙在中荷交流中的地位,海牙市政府近年来在推动双方文化及经贸合作方面采取了众多措施,海牙唐人街牌楼的落成即是海牙市政府加强与中国联系的举措之一。该牌楼由海牙市政府直接出资兴建,在欧洲大陆尚属首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