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2010-0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2月1日电2010年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1月31日在天水秦安举行,不仅为当地父老乡亲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贴心的医疗服务、实用的科技知识等,还送上了总价值3000余万元的新春厚礼。

当日,在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群众迅速将原本开阔的广场挤得满满当当。由

甘肃省四朵“梅花”――周桦、窦凤琴、边肖、马少敏领衔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还有那听不够的京剧、豫剧、秦腔、陇剧,着实让乡亲们过足了戏瘾。在现场忙碌的还有许多人:卫生工作者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法律工作者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农业科技工作者为农民传授种植技术……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司法厅、省农牧厅、省文化厅、省卫生厅等16个部门,还向秦安县乡、村捐赠了图书、电脑、农资等物品和现金,捐赠款物总价值3105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