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春乳品市场呈现世博特色

2010-0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韩梅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从全国各大卖场传出消息,伊利世博牛奶呈现出“一枝独秀”的热销局面,点亮了虎年新春乳品市场。据卖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档牛奶礼品的销量远远超过预期,像伊利金典有机奶、营养舒化奶、畅轻酸奶等“世博家族”产品日均销售量几乎接近同类产品的两倍。

“呼伦贝尔、新疆天

山、锡林郭勒……”消费者对于伊利响当当的奶源如数家珍。据专家介绍,这三大区域位于北纬40―50度之间,是全球公认的牧草生长的“黄金纬度”区,也是我国为数不多的黄金奶源带,它们都集中于伊利一家,仅此一点就让世博牛奶的品质有着与众不同的天然基因,也是让消费者真正拥趸和放心的根本。

据调查,除了奶源的优势外,世博元素也是伊利牛奶畅销的重要原因。在消费者看来,与其他乳制品相比,伊利作为世博牛奶,品质更值得信赖,简简单单的“世博牛奶”四个字一下子拉近了自己与世博的距离,用款待世界的高品质牛奶款待自己和亲朋好友,也蕴含了“让生活更美好”的真诚祝福和美妙体验。

事实上,伊利正是通过系统化的奶源建设,形成了从草到牛再到管理及至检验检测的全环节合力优势,整个奶源已经成为一个稳固的系统化的链条效应,最终实现了100%原奶可控,保证了世博牛奶100%安全,最终赢得消费者的100%放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